close

螢幕快照 2013-10-07 下午12.48.27  

今天蕉妞不貪吃,只想純粹地與你分享一個很有Fu的甜點影片:Kami 日式布丁短片《說不出的甜蜜》一對男女,一杯甜點;沒有對話,卻勝過萬語千言…

 

看完這部影片之後,你有什麼想法嗎?(蕉妞內心OS:方臉的男配角好搶戲呀!哈哈

《說不出的甜蜜》帶給了蕉妞許多方面的省思,不單單只琢磨於甜點的部分、還有商品的廣告思維,以及科技所帶給我們日常生活的影響…

話說現在大部份的甜品業者,無不使出渾身解數,就是希望愛吃的你我買單變肥豬!(好 像說得太直白了齁)只是看膩了太多直白式的商品敘述文案,好像對於愛吃的我們來說,一切都免疫了 ;  甚至有時候平鋪直述的呈現太多,只會讓身為消費者的你我感到厭煩。我喜歡這部影片,因為它是讓我先有共鳴,才去介紹商品,而在這氛圍之下,我對這項商品、 甚至是品牌,是有正面回饋的!

誰說行銷一項產品只能使用單刀直入的廣告用語呢?特別是甜點這樣以「感性」作為訴求 的商品。《說不出的甜蜜》就是我們日常生活中有共鳴的大小事。科技的進步的確拉近了我們與陌生人間的距離,但在某些層面來說,也無形中疏遠了那與身邊最親 密的人的距離。而有時候小小的生活浪漫與邂逅,帶來的甜蜜就有如嗜甜點般的令人確幸!

雖然《說不出的甜蜜》本質還是廣告,但是讓你我有深刻共鳴的,覺得中肯的,覺得說出我的心聲的,覺得符合我的價值觀的,就會很想與朋友分享。如果你對蕉妞的小小論點有所共鳴,或者是喜歡這影片,也請你不要吝嗇地按下 “”,或者是將這篇文章分享給你的朋友唷!

附帶一提:Kami 的短片《說不出的甜蜜》 在亞太廣告節 – ADFEST 得了獎說!

好甜點帶你上天堂 ; 窘甜點讓你搥胸膛!
 就是要給你甜點的一切。
如果想要獲得更多關於 甜點 / 咖啡店 / 下午茶 / 食譜 / 烘焙趣聞 / 好康活動 等訊息
,請來香蕉你的蛋糕Facebook粉絲團 按個讚喲 ~

 

arrow
arrow

    Sharmedesig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